顾朝GC

我蛮夷也

【毒埃】关于以什么身份下去的陪伴

  禁一切    

       纵然神经大条放荡不羁如Eddie对于一下子要接受一只外星生物的长久陪伴还是没那么容易习惯,甚至于有些排斥不安。至于当初因为以为Venom消失而落泪的丢脸回忆早就被丢到亚马逊太平洋,倒是与Annie的彻底分离让他的少男心破裂了一会儿。“Eddie,你的心我好好守着呢!”Eddie拍了拍肩膀上冒出了半个黑色脑袋。Eddie是个尊重女性且知道分寸的男人,就此别过也挺好的。出神也不过1分钟,Venom就开始预备蠢蠢欲动,Eddie起身去冰箱检查巧克力的剩余数量,毕竟生吃脑浆实在太令人作呕。Eddie认识Venom以后就没存下过一个子儿。“幸好近来的业绩不错!”心里的感叹尚未落地就想起了略带稚嫩的男音,“那还不是我的功劳!”

       Eddie挑眉不予置否,毕竟他们现在是Venom。叫Venom出来,刚刚拂去巧克力球冰霜的手去捏Venom温凉滑腻的脸。离Venom回来也有一段时间,从近乎mini的一团到现在的二头身漫画体型,Eddie内心的澎湃之情日益增长。这比对Annie的肥猫只增不减。钢铁直男Eddie开心理解来自神秘岛国的卡哇伊文化。“不许说我可爱!”Venom变小之后声音也退成了少年音,不过比最初的奶声奶气要让Eddie的负罪感减少的多了。Eddie脑内立刻浮现出来以前那只肥猫炸毛的场景。说实在的,Venom如今的可爱也只是相对而言,换个人谁也夸不出如此硬核的可爱。

       Venom不想理他,冷漠地缩进冰箱。这段时间他都没有吃人,Eddie居然还夸他可爱,Eddie脑内关于可爱出现最多的可都是那只肥喵的印象。他要吃掉所有的巧克力球,口亨!Eddie不得不蹲在冰箱前哄他,不然待会儿进入他的时候是在太冷了。现在温凉的Venom还是Venom耗费能量维持的。“凶狠霸道的外星英雄,我们去洗个澡怎么样?”不知道为什么洗澡这项活动闯进了Venom的爱好前三。Venom沉默了三秒,勉强伸出了一只触手。Eddie做足了被懂的打哆嗦的准备去触碰他。意外是和暖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生活太过安逸的缘故,Eddie的身材渐渐丰腴起来,前段时间还清晰的腹肌现在只剩下了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Eddie默默地看着一团Venom愉快地在浴池边沿上滚动。明明讨厌高温却热衷于洗澡?滚动的Venom愣了一愣只当没听到Eddie的内心戏。Eddie不是没想过洗冷水,想了想户外一英尺多的雪歇了心思。

“Venom,我待会儿还有一篇稿子要赶,不如你先在抱抱熊上睡怎么样?”Eddie一边说着,一边给自己打出泡沫。Venom哪里有听他说什么,脑子里反复闪过他从互联网上学来的知识以及他前段时间和Riot的友好交流。“嗯?Venom!”白色的泡沫在Eddie健康漂亮的肌理上,是的,漂亮的。Venom并不是很跟得上地球生物的审美,可这不妨碍他觉得Eddie漂亮。他那双打字的手现在正在身体上揉搓。直到Eddie触碰他Venom才反应过来,以至于滑进了水里。Eddie刚想去捞他就听见闷闷的声音“不要!”

       Eddie看着Venom游走出浴室并传出一句,“我明天要去打爆对面那个长发男的头然后现在要吃光所有的巧克力球!”绿色眼睛里发出笑意,“怂包。”记者经历带来的更多是宽容理解和未改的一些少年热血,至于情感感知上Eddie重来就不是好学生,不然也不会和Annie变成今天这样。Eddie和Annie的最后一次会面Annie的最后一句话是“Eddie,你适合做朋友,但不适合当爱人。”

       那边吃巧克力球的Venom的动作一顿,他不想去翻互联网了,决定等下去翻翻Eddie的记忆,看一下这个让Eddie心脏一抽的单词意味着什么。Eddie一个人在浴缸里躺着,一动没动,他知道自己状态不对,不是因为Venom,甚至不是因为Annie,也许是因为那颗破碎之后又勉强粘好的赤子之心。门外明明已经移动回来的黑色物体并没有动,只是就这么僵持着。

       Eddie已经在电脑面前待了近一小时,文档上的字母删了又改,最后还是关掉文档不甚熟练地打开了网购网页。细细浏览付款才移回卧室,对着床上眼睛发出光的抱抱熊笑了一笑,“五十颗巧克力球,我以后都陪你睡觉。”Venom勉强接受了怂包地球生物的歉意。

       第二天是周六,Venom兴高采烈的躲在Eddie的冲锋衣帽子里。Eddie几乎是无可奈何地拍拍额头,哄他进去,“这样太惹眼了老兄!”“不要,昨天还说爱我,今天就让我躲起来!”Venom似乎恢复了许多,低沉男音说出这样的话实在让人难受。“你又用我的电脑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蠢货!”Eddie叹了口劫后余生的气,在众人诧异的眼光中承包了超市所有的巧克力球。“对了,我昨天给你买了点东西,回家后试试!”Venom估计着是能力渐渐恢复的缘故,开始话少起来。好吧!他原本话也不少,只是前段时间聒噪得过分而已。

       看着Eddie拆开快递,几件衣服掉落,“哦!就跟想得一样,快试试外星大英雄!”Venom无比嫌弃地站着,看着发光的眼睛减持了5秒还是妥协。皮卡丘的衣服在Venom身上格外合适,配上Venom如今的体型。“起码不像外星人了,如果能把嘴闭上。”本着哄他心态的Venom当场就要脱下。“别!你穿着,我们现在就去承包超市。”

       比起往日的斗嘴,下午的气氛简直和谐得过分。只见Eddie手里抱着黑乎乎地一团穿着可爱的皮卡丘外套,宛若一个比较硬核可爱的娃娃。美好的气氛直到二人回来看到楼下牵着狗的布朗太太,不是很巧,布朗太太的可爱小泰迪也穿着皮卡丘外套。布朗太太抬了抬眼镜,“养了新宠物吗?Eddie。”Eddie裂开的嘴角还没收回就感受到怀中的气场骤下。

      回家之后的Eddie就再没见到过Venom,不比上一次Venom的消失,这一次更让人无措。Eddie下意识地想解释,可是又解释什么?到半夜Eddie才迷糊睡着,才醒来就感受到Venom,还没开口就闷哼了一声。“你做什么Venom!”至Venom来之后Eddie就再没解决过某些的生理问题突然开始被突破!

       四肢被牢牢固定在床上,就连口舌都被掌控。Eddie感觉自己被包裹被敞开被进入。属于成熟男性的健美躯体加上黑色的躯体交缠,Eddie除了没有意义的音节之外发不出任何声音。他感受到Venom放松了力道,如果他想应当是可以挣开,却又觉得自己没有了力气,近乎讨好地含弄在喉管里的触手。揉他舔他摸他爱他,Venom在做一切想做却没有做的事。Eddie的眼里冒泪,却不是因为痛苦难堪,就这样直到脑海空白!

“你很舒服。”

       Eddie一下子没有力气回应他,喘息了很久的一会儿,“Venom,为什么突然……”Eddie不知道该怎么问,几乎无法措词,小心翼翼地开口,“我们不应该做这样的事的,这样就跟坏人一样了知道了吗?”“可是你很舒服。”用的是陈述句。“你和Annie也做过!”理直气壮中似乎带上委屈。“这只能跟爱人做!”Eddie觉得自己疯了,他居然在跟Venom讲道理,他能不吃脑浆已经是莫大恩赐了好吗?

    “为什么我们就不是了?你刚才明明没有一点排斥,还有一点开心!”Venom全部恢复了,Eddie看着眼前的庞大身躯第一个想法居然是“难到爱的运动还有这样的作用!?”“还有上一次我给你戴戒指,你明明就很开心!”Venom近乎喋喋不休地控诉,“还有昨天!”

       Eddie的眼睛还有水汽,合上了被玩弄许久的唇舌,“那,不如试试?”说着就拉被子合住了自己,“Eddie!Eddie!”

   “睡觉了怂包!”

--------------------------------------------------------------

我知道写崩了,就单纯地想开车了,但最近emmmm。单纯地根据电影设定,其他就算啦!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