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朝GC

我蛮夷也

【楚郭】兽欲(二)

兽欲(一)

       传说,山圣曾流落心头纯善之血,动情之时即化人身。

       楚恕之再一次见到郭长城只觉得那股熟悉的头痛奔腾而来。那日楚恕之刚从街角买了酒准备开车回往自己可以在坟上蹦迪的别墅,就迎面遭遇了一招“饿虎扑食”。虽说身上的法力被禁了大半,可当看到瞧见面前人脏污的脸上一双湿漉而又急切兴奋的眼睛,再瞧瞧青年背后不知怎么隐去了却仍可以被他瞧见不住晃动的尾巴,还能不知道是谁吗?“冤孽!”楚恕之咬了咬自个儿后槽牙,他入尸道开灵智后开罪的可都是和他一样的玩意儿,真是不知道是那一辈子损了这小狗崽子的功德这辈子要过来还债。

       揽着小狗崽子的腰就要往车上走,郭长城好不容易才寻到他楚哥,一腔爱意正是无处宣泄。半年的训练早就不知道忘到了哪里,两手环着楚恕之的脖子,伸出舌头舔了舔。尸王冗长的生命中委实没有比现在更尴尬的时刻,向来不在意他人脸色的人匆忙把小崽子塞进车里。“楚哥。”楚恕之惊得厉害,便是知道郭长城天资不错,也没想到已是能清楚叫出他的名字。声音温软又有一点含糊,跟军犬威风凛凛的形象倒是不搭。

       把人带回了家,不知是不是因着充满楚恕之气味的缘故,小狗崽子并未表现出过分的焦虑,只是手紧紧抓着楚恕之的衣摆,不敢再进一步偏偏也舍不得远一步。“化形。”……“化形不会?那你是怎么化为人身的?”郭长城一句话不讲,只是直直地看着楚恕之。楚恕之无法,牵着人的手到了浴室,哄着人脱掉身上不知道哪来的衣服。明明只要同以往一样下个命令就可以,偏偏就是要这样别扭。

       小崽子身上白得很,白皮下是漂亮的肌理,两眼无辜又是信任,稚嫩又带着少年抽条时的纤长。郭长城嘴微张,咬着自己的舌尖。楚恕之此时还是坦坦荡荡并没什么多的念头,只是心中暗骂“畜生”。将水温调至适合的温度,浴乳打出泡沫,小心而又细致地将人清洗干净,毛巾细细擦干,看着郭长城踉踉跄跄的步子,又是一个打横将人抱进卧室。不算太长的时间里尸王大人气得念了多遍心经。

       重来都是只用冷气的尸王平生头回开了暖气,看着裹在被子的郭长城又是叹气拿出自己的衣物给他换上。郭长城嘴上的表达还弱,内心却不知多少欢喜,里里外外都是楚恕之的味道啊!多好,极尽充实的满足感安全感。

       楚恕之安顿好他之后就要走去客房,“楚哥。”,得,又被死死拉住了衣摆。当晚是郭长城在楚恕之怀里闭上眼而告终。

      人间一本姻缘簿归月老,妖类精怪们也自有一本姻缘,沈巍微带三分笑意翻到楚恕之的名字,看到空了几百年的名字旁终于扯出了一根红线。看来他最近得少找找他这个下属,虽说开头是为了公事,可现在万一打扰了人花前月下可是罪过。

       郭长城比楚恕之想象地还要聪明些,日常交流并没有多大问题,除了刚来的两日仍有些怯怯地之外,之后便张狂地失了礼法,拉着楚恕之絮絮叨叨,时常前言不搭后语。楚恕之皱着眉头却从未扯开他的手。

--------------------------------------------------------------

久违了

评论(2)

热度(61)